首页 > 埃尔斯托酒店 > 快捷假日贝德福德酒店

快捷假日贝德福德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edford)

Elstow Interchange A6/A421 Bedford Bypass Junction,埃尔斯托,贝德福德郡,MK42 9BF,英国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Express 酒店位于Bedford 南部,距离A1和M1高速公路都仅有短短的车程,为客人提供舒适、价格合理的住宿和免费停车设施。 Holiday Inn Express Bedford 酒店的客房风格现代,均设有连接浴室、沏茶/咖啡设备、双层玻璃窗和空调。 酒店的Great Room 餐厅供应晚餐,每日早晨亦提供配有2个热菜的早餐。酒店设有一个带执照的酒吧,在轻松的氛围里为客人提供各式饮品、啤酒、葡萄酒和烈酒。 Holiday Inn 酒店距离Bedford 市中心有2英里,距离埃尔斯托大厅、塞西尔希金斯艺术画廊、贝德福德博物馆、沃本修道院和瑞士花园都只有1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