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斯特酒店 > 埃尔斯特林格酒店

埃尔斯特林格酒店(Linge Hotel Elst)

Dorpsstraat 23B,埃尔斯特,海尔德兰省,6661 EE,荷兰

立即预定
  Linge Hotel Elst酒店位于Elst镇中心,距离火车站仅有500米之遥,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以及每日自助式早餐。 Linge Hotel Elst酒店现代化的客房和套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办公桌以及沏茶/咖啡设备。 Arnhem中心和Nijmegen距离Linge Hotel Elst酒店都有15分钟的车程。Hoge Veluwe国家公园、Burgers都位于和Arnhem露天博物馆等,距离酒店都有25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德国边境仅有17公里。 Hotel Linge Elst酒店的餐厅设有带横梁天花板的典雅用餐室,供应现代国际美食以及时令特色菜肴。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饮品。 附近的各种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和外带午餐,还设有带安保设施的自行车库以及电动车辆充电站。 酒店距离Gelredome体育场仅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