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斯坦酒店 > 水晶餐厅酒店

水晶餐厅酒店(Hotel Restaurant Crystal)

41/43 Avenue de la Gare,埃尔斯坦,阿尔萨斯大区,67150,法国

立即预定
  该酒店距离Erstein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400米,坐落于阿尔萨斯(Alsace)地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自行车租借服务,客人可在露台或花园放松休闲。 Hotel Restaurant Crystal的客房配有空调、电话、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办公桌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美味菜肴,每天早晨还提供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选择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早餐。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Obernai有14公里,距离A35高速公路的11号出口有11.5公里,距离Strasbourg Airport机场有21公里,距离Sélestat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