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斯米尔酒店 > 红狮教练酒店

红狮教练酒店(Red Lion Coaching Inn)

18 Church Street,埃尔斯米尔,什罗普郡,SY12 0HD,英国

立即预定
  Red Lion Coaching Inn酒店位于一座宏伟的16世纪建筑里,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熟食早餐和典雅的客房,坐落在Ellesmere的中心位置,并由Shropshire乡村包围。 Red Lion酒店设计独特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和时代装饰。所有客房都设有配带免费视频库的视频播放器。 屡获殊荣的餐厅供应由新鲜的当地食材所制的传统英式美食,并提供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素食和儿童菜单。酒店每日供应全套英式早餐以及清单食品。 Red Lion Inn酒店享有一个风景如画的村庄位置,毗邻圣玛丽教区教堂,距离Mere湖和Cremorne花园仅有数米,距离Wrexham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历史悠久的Shrewsbury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