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斯贝滕酒店 > 佳特米特来亨酒店

佳特米特来亨酒店(Gut Mitterlehen)

Vorderfager 6,埃尔斯贝滕,萨尔茨堡州,5026,奥地利

立即预定
  Gut Mitterlehen公寓式酒店环境幽静,距离Elsbethen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萨尔茨堡(Salzburg)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Hellbrunn Palace & Trick Fountains喷泉有3.2公里,并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 公寓拥有田园风格,设有带卫星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山景阳台、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Gut Mitterlehen公寓式酒店距离Spar超市有4公里,距离Berggastof Schweitlalm餐厅有3公里。 客人可以在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孩子们可以在操场上玩耍。公寓式酒店设有雪具寄存处,客人还可以在周边地区参加活动,包括滑雪、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 公寓式酒店距离Salzburg Süd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3.4公里,距离Salzburg W. A. Mozart Airport机场有19公里,并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