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斯贝滕酒店 > 尤贝福尔宾馆

尤贝福尔宾馆(Gasthaus überfuhr)

überfuhrstra?e 2,埃尔斯贝滕,萨尔茨堡州,5061,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aus überfuhr旅馆位于萨尔斯堡以南15分钟的车程处,距离A10 Tauern Motorway高速公路的Puch/Urstein出口有2分钟的路程,坐落在Elsbethen的边缘,为您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和奥地利美食。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孩子们可以在操场上玩耍。 每间客房都设有休息区、私人浴室和带卫星频道的电视。 每天早晨,您可以在餐厅和夏季露台上享用自助早餐及典型的奥地利美食。 旅馆距离Elsbethen 中心有2公里远,距离阿尼夫(Anif)的公共室外游泳池和登山场所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距离亮泉宫(Hellbrunn Palace)有10分钟的车程。您可以直接从Gasthaus überfuhr旅馆开始徒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