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舍姆酒店 > 埃尔斯汉姆住宿酒店

埃尔斯汉姆住宿酒店(Aylsham Lodge)

149 Norwich Road,艾尔舍姆,诺福克,NR11 6JH,英国

立即预定
  Aylsham Lodge酒店位于Norwich市和Cromer镇之间,坐落在历史悠久的Aylsham集镇,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供应当地美食的餐厅、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Aylsham Lodge Hotel酒店的舒适客房全部配有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吹风机以及沏茶/咖啡设备。酒店每天供应传统早餐。 餐厅供应以当地食材精心烹制的时令菜肴,并且每晚推出不同的特色菜品。酒吧储藏有各种当地和国家的啤酒、葡萄酒和烈性酒,并设有一个休息区(夏季可通向酒店的庭院)。 酒店距离Norwich机场仅有15分钟车程,并可驱车轻松抵达Norfolk Broads湿地以及迷人的Norfolk Coast海岸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