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森汉姆酒店 > 阿瓦隆酒店

阿瓦隆酒店(Avalon)

1 Mill Close,埃尔森汉姆,埃塞克斯,CM22 6EG,英国

立即预定
  Avalon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Airport)有不到10分钟车程,可为客人提供前往机场的早晨出租车服务,请参阅重要信息以获取详情。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住宿加早餐旅馆在03:45至09:00之间供应带麦片、烤面包和果酱的自助式基本早餐。客人可以在明亮的公共用餐区享用早餐。 Avalon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以传统风格装饰。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住宿加早餐旅馆内还设有洗衣设施。 Avalon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当地酒馆和外带餐馆仅有数步之遥,距离M11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距离Elsenham Rail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Elsenham火车站提供直达剑桥(Cambridge)和伦敦利物浦街(London Liverpool Street)的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