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森汉姆酒店 > 得萨利斯伦敦斯坦斯特德酒店

得萨利斯伦敦斯坦斯特德酒店(Desalis Hotel London Stansted)

Hall Road (oppposite Green St), Elsenham,埃尔森汉姆,埃塞克斯,CM22 6DR,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和优雅的内饰,距离斯坦斯特德机场候机楼(Stansted Airport Terminal)有5分钟车程。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和一台电视机及DVD播放机。 DeSalis Hotel London Stansted酒店时尚的客房设施齐全,配备了电视、收音机、沏茶/咖啡设施和工作区。部分客房设有独立的客厅。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传统早餐。晚间,酒店则提供现代英国菜肴以及意大利菜肴。 酒店提供停车、睡眠和飞行套餐,为您度假前提供宁静的休息场所,还提供收费的24小时班车服务以供您往返机场候机楼。 酒店距离M11高速公路仅有10分钟车程。您只需再往南驱车40分钟便可抵达伦敦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