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森贝格酒店 > 因斯彻贝格奥特哈赫蒙特尔酒店

因斯彻贝格奥特哈赫蒙特尔酒店(Autobahnmotel Irschenberg Süd)

Im Wendling 11,埃尔森贝格,巴伐利亚自由州,8373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私人经营的旅馆便捷地通往A8高速公路的两侧,设有咖啡厅和24小时前台,提供配有家具并享有阿尔卑斯山麓宜人景色的舒适客房。 Autobahnmotel Irschenberg Süd酒店的客房设有有线电视、精致的木制家具和办公桌,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可欣赏周围乡村的景色。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整个白天和晚上,客人均可在自助餐厅享用热餐点,酒吧和自动售货机提供饮品。 酒店的公共区域设有无线网络连接,The Irschenberg Süd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和儿童游乐场,酒店内还设有礼品店。客人将获赠一张K?nigscard卡,凭此卡可免费进入一系列当地景点。 Autobahnmotel酒店距离热门的欧滑雪俱乐部(Au Ski Club)有7公里,距离Seehamer See湖有6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