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森贝格酒店 > 伊尔申贝格庄园酒店

伊尔申贝格庄园酒店(Landhotel Irschenberg)

Loiderdingerstr. 12,埃尔森贝格,巴伐利亚自由州,8373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埃尔森贝格(Irschenberg),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隔音客房和夏季啤酒花园,距离便捷通往慕尼黑(Munich)的A8高速公路仅1公里。 Landhotel Irschenberg酒店全面禁烟,设有带周围乡村美景的现代化客房。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大理石浴室。 Irschenberg酒店每天供应丰富的自助早餐。Landhotel酒店的酒吧则供应各式饮品。 入住Landhotel Irschenberg酒店的客人驾车仅需40分钟即可抵达慕尼黑市中心和美丽的基姆(Chiemsee)湖。 Irschenberg酒店的团队可应要求提供各种活动和当地景点的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