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萨尔托酒店 > 乡村广场酒店

乡村广场酒店(Country Plaza)

Prologacion Americas, 1170 Col. Altamira,埃尔萨尔托,4516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哈里士科州(Jalisco)的Zapopan的酒店坐落于墨西哥(Mexico)西部的金融区中央,靠近位于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的公司办公室,提供舒适的设施和美味的内部餐饮场所。 Country Plaza酒店设有1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还设有1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让客人即便出门在外也可保持身材。 客人可以在Country Plaza酒店的Claro de Luna餐厅享用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早餐拥有该镇墨西哥风味美食,包括各种谷物、新鲜果汁和时令水果。至于午餐,Claro de Luna餐厅则提供美味的菜单佳肴,如虾、带杏仁酱的牛排和乡村风格的鸡胸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