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切戈酒店 > 埃尔谢戈拉格尔公寓

埃尔谢戈拉格尔公寓(El Lagar De ElCiego)

Hospital, 4,埃尔切戈,巴斯克自治区,013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El Lagar del Ciego旅馆位于埃尔谢戈(Elciego)村庄,距离洛格罗尼奥(Logro?o)有20分钟车程,靠近多个当地酒厂,提供空调公寓。 该旅馆设有一卧室公寓,配有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厅配备了平面电视,包括沙发和用餐区。厨房配有炉灶、微波炉、咖啡机和冰箱。 El Lagar del Ciego旅馆可应要求组织不同的活动,如参观当地的酒厂和预约Wine Oil Spa,还出售德露西亚葡萄酒博物馆(Villa de Lucia Wine Museum)的门票。 客人步行3分钟便可到达德尔里斯卡尔侯爵酒庄(Marqués del Riscal Winery);圣安德烈斯教堂(San Andrés Church)距离旅馆有100米之遥。旅馆距离洛格罗尼奥(Logro?o)及其火车站和机场有22公里,距离维多利亚(Vitoria)市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