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切戈酒店 > 瑞格尔侯爵酒店,豪华精选系列

瑞格尔侯爵酒店,豪华精选系列(Marqués de Riscal, a Luxury Collection)

Torrea, 1,埃尔切戈,巴斯克自治区,013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非常迷人的Marqués de Riscal, a Luxury Collection酒店位于拉里奥哈(La Rioja)阿拉瓦(álava)省的埃尔谢戈(Elciego)。这家前卫的酒店由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设计,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spa和2间餐厅。 Hotel Marques de Riscal酒店大部分的独特客房内都设有特色曲折式靠窗座椅,可以欣赏山谷的美景。黑色的大理石浴室内设备齐全,配有吹风机。 由Caudalie Marqués de Riscal酒店营运的Vinothérapie Spa提供一系列以葡萄为本的理疗,还设有1座室内游泳池、土耳其浴室、健身中心和按摩服务。 在酒店的屋顶上设有1间图书馆-休息室和1间葡萄酒酒吧。客人可以从这里或从8个露台上欣赏全景风光。 酒店举办前往Marqués de Riscal的葡萄园和欧洲最大的葡萄酒博物馆Vivanco Museum博物馆的参观活动。Hotel Marqués de Riscal酒店可以从AP - 68高速公路便捷地抵达,这条公路从Bilbao通向Zarago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