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切酒店 > 埃尔切AG快捷酒店

埃尔切AG快捷酒店(AG Express Elche)

Autovía A-70 km. 25 (Antigua A7, km. 703),埃尔切,033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AG Express Elche酒店坐落在A-70高速公路边,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和IFA展览中心有5公里,距离埃尔切市(Elche)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 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供客人便捷地前往各条主要的高速公路、周边的各个主要城市以及阿利坎特市(Alicante)的IFA展览中心(IFA exhibition centre),酒店距离白色海岸(Costa Blanca)的海滩有20分钟的车程。 酒店内设有24小时开放的餐厅、会议室、可供客人办公的商务中心以及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l Palmeral公园于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拥有众多的文化和历史景点,如古生物博物馆(Palaeontology Museum)、圣母大殿(Santa Maria’s Basilica)、普索尔博物馆(Pu?ol Museum)和现代艺术博物馆(Modern Art Museum)。     酒店内设有一个食咖啡厅,每天24小时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