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切酒店 > 卡萨德阿提斯塔民宿

卡萨德阿提斯塔民宿(Casa Del Artista Bed & Breakfast)

Partida Saladas, P2 135A,埃尔切,03295,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a del Artista酒店是乡间一栋白色的漂亮别墅,距离埃尔切(Elche)有10分钟的车程,拥有休息室和可俯瞰酒店的花园和松树的露台。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拥有质朴的装饰和明亮的艺术作品。每间暖气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并享有周围乡村的景色。部分客房还设有花园景或海景露台。 酒店的美食餐厅供应法国和当地菜肴,包括海鲜和该区域的葡萄酒。客人每天早晨可以享用早餐。 客人可以在Casa el Artista酒店的用餐室或露台上享用早餐。酒店还设有带壁炉的小型图书馆。 Artista酒店距离Arenales del Sol和Santa Pola的海滩有20分钟车程,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10公里,距离市中心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