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乔罗酒店 > 芬卡瑞卡贝拉酒店

芬卡瑞卡贝拉酒店(Finca Rocabella)

Las Angoturas, s/n,埃尔乔罗,安达卢西亚,29552,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家庭经营的乡间公寓和别墅距离卡米尼托德尔雷伊(El Caminito del Rey)仅有3公里,设有空调、平面电视和设施齐全的小厨房。Finca Rocabella度假屋享有Guadalhorce Valley山谷和安达卢西亚(Andalusian)乡村的壮丽美景。 每间乡村风情的迷人公寓均设有带平面电视、沙发床和壁炉的客厅。小厨房提供微波炉、陶瓷炉灶和洗衣机。别墅还设有私人游泳池和花园。部分公寓和别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家餐厅。 Finca Rocabella度假屋的餐厅的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供应当地美食。巴列德亚夫达拉希斯(Valle de Abdalajís)距离度假屋有10分钟车程,那里有几家小餐厅和杂货店。 Finca Rocabella度假屋距离álora特色的白色村庄仅有13公里,距离马拉加(Málaga)有1小时的车程,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