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普酒店 > 电车站酒店及餐厅

电车站酒店及餐厅(Hotel & Restaurant Het Tramstation)

Molentiend 12,埃尔普,北布拉邦省,5469 EK,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 Restaurant Het Tramstation位于Erp城,是一座小巧舒适的酒店。它拥有一家美食餐厅,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客房装修简约,配有一台电视。大多数客房都设有独立设施,部分客房则使用共用浴室。 您可以享受一个简单的早餐或美味的香槟早餐,以开始您新的一天。您可以选择。如果您要早晨离开酒店,酒店可以为您安排打包早餐。 您可以在舒适的酒吧放松身心,享受品种繁多的下午茶或美味的晚餐。酒吧还设有一个读报桌,在那里您可以阅读报纸和杂志。您可以要一杯啤酒或一杯咖啡加蛋糕,阅读最新的消息。 美丽的周边地区是骑车和散步的理想场所。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在酒店前台安排您的旅行。酒店距离Efteling主题公园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