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帕索酒店 > 埃尔帕索机场区智选假日酒店

埃尔帕索机场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l Paso Airport Area)

6666 Gateway Blvd East,埃尔帕索,得克萨斯州,79915,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02间房   欢迎光临埃尔帕索最迷人的酒店之一 - 新墨西哥在北、“真”墨西哥在南,埃尔帕索是老西部具有浓厚拉丁色彩的地区。无论是飞抵埃尔帕索国际机场 (ELP) 还是在布利斯堡探亲,您一定能在埃尔帕索机场区智选假日酒店?获得宁静住宿所需的一切。尽管弥漫着古老西部的文化气息,然而埃尔帕索依然汇聚了不计其数的现代工业和企业,其中包括波音公司、德尔福公司、伊莱克斯和 BAE 系统公司。德克萨斯埃尔帕索的中心位置加上免费高速无线因特网连接让您可以在酒店有条不紊地处理工作。来一次墨西哥华雷斯之旅,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些刺激,或者来到美国境内的拉斯帕尔马斯市集(Las Palmas Marketplace)享受无关税之忧的真正墨西哥购物。结束一天的购物后,前往埃尔帕索德克萨斯大学的 Sun Bowl 体育场观看矿工队(Miners)的比赛,体育场距离酒店不到 10 分钟车程。在德克萨斯埃尔帕索,四种文化和千年的人类历史令每个角落都散发出独特的风情。无论您想观看竞技比赛还是欣赏墨西哥阔边帽,我们的德克萨斯埃尔帕索酒店都能让您的老西部之梦美梦成真。如果您想缓解一天的疲乏,埃尔帕索机场区智选假日酒店?就是您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