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帕索酒店 > 埃尔帕索 I-10 东智选假日酒店

埃尔帕索 I-10 东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l Paso I 10 East)

11825 Gateway Blvd West,埃尔帕索,得克萨斯州,79936,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90间房   欢迎下榻我们靠近埃尔帕索机场的酒店 - 无论您来埃尔帕索出差还是沉醉于丰富的文化历史、如画的景致和精彩纷呈的旅游景点之中,埃尔帕索 I-10 东智选假日酒店?都是您度假期间的理想休憩之所。我们的德克萨斯埃尔帕索酒店坐拥地利之便,毗邻布利斯堡,不仅品牌可靠、服务周到,而且价格实惠。酒店靠近埃尔帕索机场,下榻于此的商务游客可以减少旅程奔波时间,将更多时间投入在工作上。我们拥有宁静舒适的客房,并且配备免费高速无线因特网连接和光线充足的办公桌。希望在德克萨斯埃尔帕索寻找酒店的休闲游客大可放心,我们极尽地利之便,可轻松前往当地最热门的德克萨斯旅游景点。埃尔帕索动物园和艾斯卡雷特公园距此只有短短车程,方便游客轻松前往。您还可以在附近的埃尔帕索历史博物馆(El Paso Museum of History)和布利斯堡博物馆(Fort Bliss Museum)学习到丰富的历史知识。此外,由于酒店位于德克萨斯埃尔帕索,因此驱车片刻即可到达边境,跨过边境就是墨西哥华雷斯。无论您如何安排自己的行程,清澈见底的室内游泳池和涡流泳池都是一天结束时的休憩港湾。您还可以在我们先进的健身中心坚持按时锻炼。预订入住我们的埃尔帕索德克萨斯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