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帕索酒店 > 埃尔帕索 Residence Inn 酒店

埃尔帕索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El Paso)

6355 Gateway Boulevard West El Paso, Texas 79925 USA,埃尔帕索,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96间房   埃尔帕索 Residence Inn 酒店地处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地区,是埃尔帕索机场附近的首选下榻地点,欢迎入住,体验阳光城的无限魅力。 酒店毗邻德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布利斯堡以及众多地区风景名胜,连接机场与杰罗尼莫的 I-10 州际公路近在咫尺。 便利的地理位置方便宾客轻松前往波音、雷神、江森自控 (Johnson Controls)、李尔公司 (Lear Corporation) 和 Scientific Atlanta 等。 无论是停留一晚,还是长住数月,酒店都能满足宾客的一切所需。 酒店的宽敞套房设有独立的起居区和设施完备的厨房。 酒店供应美味的免费自助早餐,伴您开启完美新一天;而免费 Wi-Fi 与商务服务则可让您尽享高效的办公状态。 Nickelodeon Your Stay 计划专为孩子们提供,将让离家在外的小小旅行家尽情玩乐。 酒店还允许携带宠物(收费)。 下榻埃尔帕索 Residence Inn 酒店,体验当地最高品质套房的奢华设施和温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