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帕索酒店 > 埃尔帕索机场套房酒店

埃尔帕索机场套房酒店(Guest House Suites El Paso Airport)

1940 Airway Boulevard,埃尔帕索,得克萨斯州,7992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得克萨斯州(Texas),提供往/返埃尔帕索国际机场(El Paso International Airpor)的免费班车服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室外游泳池以及带有线电视的套房。 Guest House Suites El Paso酒店宽敞的套房设有微波炉、冰箱、免费本地电话和浅色木质家具,提供免费本地和长途通话。 客人可使用酒店现代化的健身房。酒店还提供带免费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和位于酒店背后的长期停车场,每天供应免费热/冷自助早餐,提供半径3英里(4.8公里)范围内的班车服务,包括商场、餐馆和其他地方。 El Paso Guest House Suites酒店距离布利斯堡博物馆(Fort Bliss Museum)有9分钟的车程,距离El Paso Zoo动物园有4.2英里(6.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