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帕索酒店 > 埃尔帕索万豪酒店

埃尔帕索万豪酒店(El Paso Marriott)

1600 Airway Blvd. , El Paso, Texas 79925 USA,埃尔帕索,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2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292间房   欢迎光临全方位服务的埃尔帕索万豪酒店,感受斥资数百万美元的全新装修,体验独一无二的西南部迷人风情。 酒店位于埃尔帕索国际机场,提供往返机场的 24 小时免费班车服务。 这里是商务旅行或休闲度假的理想下榻地点。 所有 296 间客房均进行了全新装修,并配备豪华床上用品和芳香理疗设施。 我们全新的折叠桌打造出灵活的办公区,再加上豪华的“jack pack”设施,将为您及您的宾客提供足够的插座和连接,满足您的需求。 酒店提供多种多样的休闲设施,包括室内/室外温水泳池、漩涡浴池、桑拿房,以及配备心脏锻炼器械(均提供液晶显示屏)的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