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帕尔马酒店 > 埃尔·萨勒尔国营古堡酒店

埃尔·萨勒尔国营古堡酒店(Parador de El Saler)

Avenida de los Pinares, 151,埃尔帕尔马,瓦伦西亚自治区,46012,西班牙

立即预定
  Parador Campo de Golf El Saler酒店坐落在著名的El Saler高尔夫球场,地处一个沿海自然保护区。酒店豪华和现代化,配备一个SPA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rador Campo de Golf El Saler酒店的客房均现代化和宽敞。所有客房配备供暖、空调和电视。大部分客房享有高尔夫球场的景色。 在SPA您会发现一系列独特的治疗和按摩服务。SPA也提供桑拿浴室和温水游泳池。夏季的时候,酒店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El Saler酒店的餐厅擅长烹饪本地饭类美食,最著名的是海鲜饭。 El Saler高尔夫球场位列西班牙的前10名。此外,您可以游览Albufera自然保护区,那里拥有丰富的植物和野生动物。 瓦伦西亚市距离酒店仅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