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姆斯霍恩酒店 > 德雷伊克朗酒店

德雷伊克朗酒店(Novum Hotel Drei Kronen)

G?rtnerstr. 92,埃尔姆斯霍恩,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533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小屋式的Novum Hotel Drei Kronen酒店坐落在埃尔姆斯霍尔恩(Elmshorn)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距离River Krükau河仅700米,提供免费Wi-Fi、装饰经典的客房、1个花园以及1个露台。 雅致的卧室配有有线电视、书桌、衣柜和吹风机。Novum Hotel Drei Kronen酒店的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Novum Hotel Drei Kronen酒店在用餐区供应每日自助式早餐。酒店的餐厅享有乡村风格装潢,供应当地菜肴。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特殊膳食菜单。 酒店距离拥有各式商店和餐馆的埃尔姆斯霍尔恩(Elmshorn)市中心仅1.6公里,距离汉堡市(Hamburg)有不到30分钟车程。 Novum Hotel Drei Kronen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距离A23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距离可直达基尔(Kiel)和汉堡市(Hamburg)的埃尔姆斯霍恩火车站(Elmshorn Station)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