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姆斯福德酒店 > 白原市/塔里敦欢朋酒店

白原市/塔里敦欢朋酒店(Hampton Inn White Plaines/Tarrytown)

200 West Main Street,埃尔姆斯福德,纽约州,10523,美国

立即预定
  1957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56间房   步入新英格兰,距离纽约便只有几分钟之遥了。欢迎来到纽约地区白原市/塔里敦(White Plaines/Tarrytown)恒庭酒店。酒店位于白原市(White Plains)和纽约塔里敦(Tarrytown, NY)两市中间的Elmsford,处于纽约地区Westchester宜人风景的环抱当中,乘汽车或火车到达纽市中心仅需几分钟路程。在这里,您将体会到丰富多样的历史。从断头谷到哈德逊河,从稀有艺术博物馆到户外雕塑园,再到出色的餐饮,白原地区应有尽有。 当您在塔里敦地区商务旅行时,酒店的地理位置将为您提供便利。拜耳, Ciba Specialty Chemicals Corp,日立,卡夫食品和百事等大公司都在酒店的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