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姆胡尔特酒店 > 斯捷图甘斯露营酒店

斯捷图甘斯露营酒店(Sj?stugans Camping)

B?khult,艾尔姆胡尔特,克鲁努贝里省,34394,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公园位于M?ckeln湖畔,拥有一处沙滩、一间内部餐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小屋,距离Skagen镇中心有2公里。 Sj?stugans Camping露营旅馆的所有住宿单位都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小屋包括一个私人庭院、休息区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客房和小屋都享有湖泊或花园的景致。 沙滩设有一个可洗浴的码头。独木舟、皮艇和划艇都可以在Camping Sj?stugan旅馆租用。滚球、撞柱球和排球等设施均可以借用。 点菜餐厅提供各种菜肴。冰淇淋、饮料和新鲜出炉的面包卷等可以在商店购买。 旅馆距离Peurunka高尔夫俱乐部有5公里,距离IKEA S?rlandet商店有5分钟的车程。Sj?stugans Camping旅馆拥有2个私人船只停泊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