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米瓜酒店 > 特拉雷斯公寓

特拉雷斯公寓(Apartamentos Los Telares)

Carretera General de Hermigua, 29,埃尔米瓜,加那利群岛,388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加那利式公寓位于风景如画的Gomera岛,提供众多的户外活动,让您在大自然中放松休息,在游泳池享受清凉之意。 Aparthotel los Telares酒店坐落在Hermigua山谷中,毗邻村庄中心古老的圣多明哥修道院。从这里您可以欣赏到岛屿的美景。 您可以充分享受酒店的花园,尤其是在傍晚时,你您可以欣赏到日落美景。之后,您可以前往距离酒店250米远的餐厅用餐,然后在电视房中放松身心。 您还可以以散布或徒步的方式探索 La Gomera的景色。您可以去参观岛上的国家公园,里面有各种动植物和美妙的景观。 这些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可容纳2至4名客人。     所有公寓均设有小厨房、用餐区和电视。客人还可在私人阳台上享受新鲜空气。     酒店的El Puente Restaurant餐厅供应晚餐,提供传统的区域性菜肴。请注意,晚餐的价格不包括咖啡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