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尔门酒店 > 阿菲永艾尼门Spa酒店及会议中心

阿菲永艾尼门Spa酒店及会议中心(Anemon Afyon Spa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Afyon - Izmir Karayolu Uzeri 8.Km,爱尔门,土耳其爱琴海地区,03211,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距离阿菲永(Afyon)的中心仅有8公里,结合了豪华的环境以及最先进的水疗中心和商务设施,为客人提供一处休闲住宿。酒店提供前往巴士站的免费班车。 Anemon Afyon Hotel酒店的室内空间采用中性色调装饰,营造出了一个平静的环境。客房时尚而亲切,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您可以在Anemon Afyon酒店的温泉水疗中心内舒展身心。您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内放松身心并重新焕发活力。健身中心内设有豪华的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和按摩。您还可以在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内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