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毛酒店 > 兰德蒙特娜公寓

兰德蒙特娜公寓(Landhaus Montana)

F?hrenwald 64,埃尔毛,蒂罗尔州,6352,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aus Montana公寓提供带阳台的公寓,享有Kitzstein Horn山脉和怀尔德凯撒(Wilder Kaiser)山脉的美景,距离埃尔毛(Ellmau)的中心和怀尔德凯撒滑雪区(Wilder Kaiser Ski Area)有2公里。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现代化明亮的公寓设有双人间、带小厨房的客厅、用餐区、沙发床和平面有线电视。浴室配有淋浴和独立的卫生间。Montana Landhaus公寓设有雪具寄存处。 Montana Landhaus公寓可应要求每天早晨提供新鲜的面包,距离最近的餐厅有500米,距离超市有2公里,距离公共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有500米,距离冬季滑雪巴士站有50米。 房价内包含怀尔德凯泽宾客卡(Wilder Kaiser Guest Card)。客人凭此卡可享受许多免费优惠和折扣,包括免费使用滑雪巴士,进入室内游泳池也可以享受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