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毛酒店 > 伯格霍夫克莱纳凯撒公寓

伯格霍夫克莱纳凯撒公寓(Appartement "Kleiner Kaiser" im Berghof)

Kirchbichl 69 / Apt Nr 36,埃尔毛,蒂罗尔州,6352,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高山风格的公寓毗邻滑雪场;该滑雪场可通往位于Ellmau的Hartkaiser缆车;公寓距离Ellmau的中心有700米。Appartement "Kleiner Kaiser" im Berghof公寓是一家自助式公寓,其设施包括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 该公寓还设有山景阳台,提供带咖啡机和洗碗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Appartement "Kleiner Kaiser" im Berghof公寓的客人还可以使用一个配备了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储藏室和一个共用露台。 客人可以在公寓内使用免费公共停车场。 公寓距离餐厅100米,距离一间超市有1公里,距离Lake Hintersteiner See湖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Hausberg Ski Lift滑雪缆车和Hartkaiserbahn Cable Car缆车均有2公里的车程。 本地客卡包含在房价内,并提供该地区的多种优惠和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