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毛酒店 > 施泰纳膳食公寓

施泰纳膳食公寓(Pension Apartment Steiner)

Wochenbrunnweg 9,埃尔毛,蒂罗尔州,6352,奥地利

立即预定
  Pension Apartment Steiner酒店享有安静的地理位置,坐落在Wilder Kaiser山脚下,距离Ellmau地区的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所有客房和公寓均设有阳台。 宽敞、装修传统的客房和公寓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冰箱和一间浴室。公寓内还设有一个小厨房。 Pension Steiner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露台和壁炉休息室内休息。酒店可根据要求提供半膳住宿,并在附近的合作酒店供应晚餐。大型花园设有一个日光浴区、一个儿童游乐场以及烧烤设施。 Pension Steiner酒店外设有越野滑雪道和一个自行车径,酒店附近还拥有一个27洞的高尔夫球场。酒店还设有一个自行车和学具寄存处。客人可以打乒乓球并使用健身室。 Pension Apartment Steiner酒店设有免费的停车场。在冬季,免费的滑雪巴士站距离酒店有300米,Ellmauer Kaiserbad休闲综合设施距离酒店仅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