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毛酒店 > 伊尔玛因提洛尔运动酒店

伊尔玛因提洛尔运动酒店(Sporthotel Ellmau in Tirol)

Dorf 50,埃尔毛,蒂罗尔州,6352,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Ellmau的中心,毗邻通往Wilder Kaiser-Brixental滑雪区的滑雪缆车,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高尔夫球场。 Sporthotel Ellmau酒店所有以乡村风格布置的典雅客房均享有山脉全景,设有阳台、有线电视、休息区以及带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 餐厅供应传统奥地利佳肴和蒂罗尔特色菜肴。半食宿服务包括丰盛的自助早餐和4道菜的晚餐及其沙拉自助餐和各种菜肴。 Spa区设有7间不同的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提供各种各样的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客人可以享受免费健身计划,包括早晨体操、水上健身操和北欧健走。 27洞的Wilder Kaiser高尔夫球场位于Ellmau Sporthotel酒店正对面,提供30%的果岭费折扣,在冬季则可作为越野滑雪道。 Sporthotel Ellmau in Tirol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