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罗西奥酒店 > 蓬特德尔雷伊阿尔门托斯罗西奥多纳纳酒店

蓬特德尔雷伊阿尔门托斯罗西奥多纳纳酒店(Hotel Puente del Rey Alojamientos Rocio Do?ana)

Avenida La Canaliega, 4,埃尔罗西奥,安达卢西亚,217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Rocio Do?ana酒店位于著名的马术城镇El Rocio,坐落在Do?an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中心地带,距离Matalasca?as海滩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典雅的客房内配备了阳台、休息区、电视和冰箱。 舒适的空调客房设有带沙发、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休息区,私人浴室内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并可应客人提前要求免费提供吹风机、保险柜和微波炉。 Rocio Do?ana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美食,客人还可在酒吧和户外露台上休闲放松。此外,酒店外面的沙石街道上拥有许多商店和面包店。 Rocio Do?ana酒店距离著名的La Ermita de la Virgen del Rocío Church教堂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外设有自动提款机为客人提供方便。 Rocio Do?ana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适合希望探索国家公园的客人入住,Rocio酒店还组织骑马和4x4越野旅游活动。公交车站就位于酒店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