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克彭德酒店 > 山顶汽车旅馆

山顶汽车旅馆(Hilltop Motor Inn)

5710 48th Street,埃尔克彭德,阿尔伯塔省,T0A 1A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间埃尔克波因特(Elk Point)区的汽车旅馆距离北萨斯喀彻温河(North Saskatchewan River)有5分钟车程。大堂供应免费咖啡、热巧克力和茶。所有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 Hilltop Motor Inn汽车旅馆陈设简单的客房配有微波炉、小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汽车旅馆内的Wally’s Restaurant and Pub餐厅和酒吧供应汉堡及牛排。这间悠闲的餐厅于6:00至22:00开放。 Motor Inn Hilltop汽车旅馆靠近大型垂钓湖泊和狩猎场。为方便客人,汽车旅馆设有自动售货机以及自助洗衣店,亦允许客人携带宠物入住。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乔治堡博物馆(Fort George Museum)有不到20分钟车程,距离穆里尔湖(Muriel Lake)有45分钟车程,距离埃尔克波因特高尔夫和乡村俱乐部(Elk Point Golf and Country Club)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