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科拉诺酒店 > 西尼奥里尼日拉斯别墅酒店

西尼奥里尼日拉斯别墅酒店(Villa Signorini Relais)

Via Roma 43,埃尔科拉诺,坎帕尼亚大区,80056,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lais Villa Signorini酒店位于一幢令人印象深刻的粉红色18世纪别墅内,地处Portici皇宫和海滨之间。大部分的客房都享有花园景色。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是。 客房位于原农村建筑内,分散在公园各处,而套房位于酒店的主楼。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液晶电视。 餐厅设有室外露台,供应点菜、区域和地方菜肴。早餐为包括当地特色糕点的自助餐。 在夏季,客人可享用拥有6个座位的热水浴缸、凉亭和遮阳伞的休闲区。 Villa Signorini酒店距离埃尔科雷诺(Ercolano)的考古遗址有800米,距离Portici Ercolano火车站有650米,而距离最近的Circumvesuviana线车站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