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科拉诺酒店 > 朋塔昆特罗文缇酒店

朋塔昆特罗文缇酒店(Puntaquattroventi)

Via Marittima 59,埃尔科拉诺,坎帕尼亚大区,80056,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间四星级的Puntaquattrovent酒店距离其私人海滩仅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酒店的客人可免费进入Piscine Quattroventi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那里设有4个室外海水游泳池。 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家具的露台、瓷砖地板、私人浴室、空调以及可收看足球和电影频道的平面电视。而部分客房还享有海景。 酒店还设有几间用餐室可供客人享用意大利和国际菜肴。在夏季,酒店还可在海景露台上供应午餐和晚餐。 在工作日期间,客人还可在规定时间内免费使用附近的Swimming Club Quattroventi游泳俱乐部,那里设有1间健身房和1个室内游泳池。此项服务仅应要求提供。 酒店距离赫库兰尼姆(Herculaneum)的罗马遗迹(Roman remains)仅2公里。此外,酒店还邻近位于黄金地带(Golden Mile)的令人印象深刻的18世纪的维苏威别墅(Vesuvian vil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