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科拉诺酒店 > 迪维努斯住宿加早餐酒店

迪维努斯住宿加早餐酒店(Divinus B&B)

Via San Vito 104 B,埃尔科拉诺,坎帕尼亚大区,80056,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小型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维苏威火山国家公园内(Vesuvius National Park),提供带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的空调客房,距离埃尔科拉诺市(Ercolano)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考古发掘地有8分钟车程。 Divinus B&B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前往维苏威火山(Vesuvius)地区游览,距离Osservatorio Vesuviano Vulcanological Museum博物馆有4.5公里,距离Villa Campolieto别墅仅有10分钟车程。 Divinus酒店的客房铺有清凉的瓷砖地板,拥有明亮的布置,设有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套装的私人浴室。 自助早餐包含糕点、蛋糕和水果,天气晴好时,客人可以在俯瞰着花园的露台上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