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科拉诺酒店 > 维拉帕特里齐亚住宿加早餐旅馆

维拉帕特里齐亚住宿加早餐旅馆(B&B Villa Patrizia)

Via Delle Mimose 20,埃尔科拉诺,坎帕尼亚大区,80056,意大利

立即预定
  Villa Patrizia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维苏威火山国家公园(Vesuvius National Park)内,坐落在埃尔科拉诺(Ercolano)和托雷德尔格雷科(Torre del Greco)之间,距离托雷德尔格雷科A3高速公路出口仅有2公里,提供可观赏那不勒斯湾(Gulf of Naples)景致的空调调房。 古埃尔科拉诺(Ancient Ercolano)在维苏威火山(Mount Vesuvius)喷发时随着庞贝(Pompeii)一同消失。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庞贝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搭乘火车轻松地抵达索伦托(Sorrento)。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托雷德尔格雷科的Circumvesuviana线路火车站有1公里。 B&B Patrizia Villa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享有从现代化至民族风格的不同设计,设有液晶电视、保险箱、小冰箱以及带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宽敞的客厅供应早餐,提供冰箱、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免费Wi-Fi区。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享受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有100米并设有游泳池、健身房、足球场以及美容中心的体育中心的折扣优惠。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多间商店、咖啡馆以及餐馆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