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克哈特酒店 > 埃尔克哈特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埃尔克哈特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Elkhart)

300 North Pointe Blvd.,埃尔克哈特,印地安那州,46514,美国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65间房   在印地安那埃尔克哈特酒店舒适休憩 - 酒店地处埃尔克哈特的黄金位置,靠近圣母大学(Notre Dame University),旅行者们不用再忍受比赛日的拥挤交通,是他们逃离喧嚣的理想选择。采用公寓式设计,我们的套房是长住型旅客和工作调动至这一地区的人士的理想居所。作为一家允许携带宠物的酒店,我们欢迎您举家前来!我们每个房间都提供了高速因特网连接,能让您与办公室保持联系,是商务旅行者的上佳之选。商务中心为酒店住客提供了便利的服务,可以轻松进行会议准备。我们埃尔克哈特酒店的目标是力求使您的旅程轻松顺畅。我们靠近圣母大教堂,如果您想寻找入住期间的游览景点,美国中西部艺术博物馆(Midwest Museum of American Art)和阿米什埃克斯(Amish Acres)都只有举步之遥。结束在印地安那埃尔克哈特一天的漫长观光后,您可以在酒店的 DVD/CD 库中找出自己喜欢的影片。我们的免费客房洗衣设施和室内健身中心可保证您的日常生活不被打乱。在埃尔克哈特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您无需改变熟悉的生活方式,因为这里就如家一般。您可以在结束一天的漫长工作后在露台和烧烤区放松身心,看着压力逐渐消散。在印地安那埃尔克哈特,沉浸在居家舒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