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克哈特酒店 > 埃尔克哈特南智选假日酒店

埃尔克哈特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lkhart South)

58364 State Road 19,埃尔克哈特,印地安那州,46517,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72间房   享受我们埃尔克哈特酒店的优越位置 - 埃尔克哈特地处宁静的滨河区,集活力四射的市区和友好的邻里氛围于一身,而这一切都能在北印第安那阿米什村的中心地带找到。在埃尔克哈特南智选假日酒店?感受卓越的服务和印第安那州的热情。印第安那阿米什村有很多观光游玩的场所。在市区美丽的埃尔克哈特河(Elkhart River)沿岸悠然信步,参观纽约国家中央铁路博物馆(National New York Central Railroad Museum)或者细细欣赏 RV/MH 名人堂的各式展品。想参观圣母大学?酒店位于印地安那埃尔克哈特,驱车片刻即可达到好战爱尔兰人队主场。酒店被埃尔克哈特综合医院(Elkhart General Hospital)和森林河(Forest River)和 KIK 定制产品等公司环绕,是商务出行的理想之选。您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内借助免费高速无线因特网连接与外界保持联系。如果您需要在印地安那埃尔克哈特寻找一家能举行大型活动的酒店,我们的会议室亦能承办会议和小型聚会。难忘之旅始于惬意的住宿,我们的埃尔克哈特酒店拥有舒适的客房和套房、体贴的服务和优质的额外设施。您全年都可在室内泳池中畅游,免费快捷早餐厅供应肉桂卷和其它热食,是开启美好一天的理想方式。我们期待您光临埃尔克哈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