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克哈特酒店 > 埃尔克哈特北智选假日酒店

埃尔克哈特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Elkhart North I 80/90 Ex. 92)

330 North Pointe Blvd.,埃尔克哈特,印地安那州,46514,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1996年装修,共有63间房   印地安那埃尔克哈特的酒店住客可以靠近所有目的地 - 无论您来印地安那埃尔克哈特处理商务、探寻历史、参加活动还是造访阿米什村,下榻我们酒店都能保证您靠近目的地。埃尔克哈特北 智选假日酒店?- I-80/90 州际公路 92 号出口紧邻市区,是所有旅行者的理想选择。商务旅行者可以在我们酒店高效处理工作。商务中心是完成收尾工作的理想场所。您可以借助我们的免费 Wi-Fi 连接在壁炉前查看电子邮件。为什么不在酒店的董事会会议室主持下次会议?印地安那埃尔克哈特也是 Coachmen工业集团(Coachmen Industries, Inc.)、德马集团(Damon Corporation)和拜耳医疗保健公司的所在地。希望在入住埃尔克哈特期间享受乐趣?了解一下在 Old Bag Factory 出售个人物品的杰出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和历史爱好者绝对不能错过欣赏 Ruthmere Mansion 的建筑和雕塑的机会。当然,印地安那埃尔克哈特酒店附近的圣母大教堂还会举行许多学院活动。下榻我们酒店期间,我们将竭力让您体验到养尊处优的感觉。结束一天的漫长会议或者城镇游览后,您可以在室内游泳池里放松地游上几圈。健身中心是缓解压力和享受淋漓锻炼的好地方。每天早晨享用热气腾腾的免费快捷早餐,炒蛋、饼干、培根和现煮咖啡等餐点全部免费。立即预订房间,体验家外之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