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克格罗夫酒店 > 埃尔克格罗夫智选假日酒店

埃尔克格罗夫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lk Grove)

9175 W. Stockton Blvd.,埃尔克格罗夫,加利福尼亚州,95758,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16间房   靠近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埃尔克格罗夫酒店 - 加利福尼亚并不完全是水泥丛林和城市延伸,来埃尔克格罗夫智选假日酒店?亲自了解一下吧!这座城市距离加利福尼亚首府只有 30 分钟路程,但从精髓而言,它依然是一个根植于埃尔克格罗夫的西部边陲小镇。加利福尼亚埃尔克格罗夫酒店周围云集了众多企业,其中包括 ALLDATA、凯撒永久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苹果电脑公司和西门子传输系统在内的众多公司。酒店住客还靠近萨克拉门托会议中心(Sacramento Convention Center)。商务旅行者可以在酒店的宴会厅举行小型活动。您还可以使用酒店商务中心内的电脑对演示稿进行最后的调整。加利福尼亚埃尔克格罗夫拥有众多购物和餐饮机会。酒店靠近湖景度假购物中心(Laguna Gateway Shopping Center),这里入驻了百思买和 Ulta 等零售门店。酒店住客还可亲近萨克拉门托及其多样化的文化服务,如剧院、音乐乃至萨克拉门托动物园。向南而行,葡萄酒爱好者可以摇晃、浅啜、品尝葡萄酒之乡洛迪的风味。酒店距离萨克拉门托仅 20 英里之遥,前往该城市非常方便,并且还不耽误您领略埃尔克格罗夫的本地风情。快来享用免费高速无线因特网连接和每天早晨提供的免费早餐。入住酒店便可得到服务保证。今天就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