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克格罗夫酒店 > 萨克拉门托埃尔克格罗夫智选假日酒店Elk Grove Sacramento Area 智选假日酒店

萨克拉门托埃尔克格罗夫智选假日酒店Elk Grove Sacramento Area 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Elk Grove Sacramento Area)

2460 Maritime Drive,埃尔克格罗夫,加利福尼亚州,95758,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5间房   靠近萨克拉门托的埃尔克格罗夫酒店 - 要在萨克拉门托地区享受到惬意的入住时光,请下榻这间位于加利福尼亚埃尔克格罗夫的美丽的智选假日酒店?。从酒店前往萨克拉门托、旧金山湾区、纳帕谷/索诺马、塔霍/里诺湖、雷丁和中央山谷都十分方便。酒店靠近 I-5 州际公路,这令参观苹果公司、萨克拉门托会议中心、科森尼斯河学院(Cosumnes River College)、Alldata 公司、Frontier 通讯公司和加利福尼亚萨克拉门托或埃尔克格罗夫其他企业的商务旅行者大享其益。我们酒店的商务设施包括两间配备 A/V 设备的会议室、1 个 24 小时商务中心遍及酒店的免费高速有线和无线因特网连接。埃尔克格罗夫是许多新兴和古老旅游景点、本地葡萄酒庄和历史古城加利福尼亚埃尔克格罗夫的所在地。我们酒店靠近埃尔克格罗夫区域公园(Elk Grove Regional Park)和萨克拉门托河(Sacramento River),是享受户外欢乐的好去处。此外,我们距离萨克拉门托市区和萨克拉门托古城、萨克拉门托动物园(Sacramento Zoo)和莱里球场(Raley Field)等旅游景点只有 12 英里。从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到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我们一直关注您的需求。室外游泳池和涡流泳池是长途跋涉后自我放松的绝佳场所。为加利福尼亚埃尔克格罗夫之行打点行李亦颇为轻松,因为酒店的 24 小时礼品店能应您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