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克格罗夫酒店 > 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麋鹿林市希尔顿花园酒店

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麋鹿林市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Sacramento/Elk Grove, CA)

9241 Laguna Springs Drive,埃尔克格罗夫,加利福尼亚州,95758,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16间房   Sacramento/Elk Grove希尔顿花园酒店近位置便捷,近Sacramento市中心、Reno 和Tahoe湖。酒店位于Laguna Pointe Business公园,近90高速公路、5号州际公路,乘车很快便可到达其他商务区、医院、购物中心及餐饮娱乐场所。您可在酒店的Great American Grill全套服务餐厅享受新鲜现做早晚餐,也可随时在24小时Pavilon Pantry??便利店购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