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克顿酒店 > 奥尔加的酒店

奥尔加的酒店(Hotel K?nigin Olga)

Karlstrasse 2,埃尔克顿,巴登-符腾堡州,7347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3星级酒店坐落于Ellwangen镇,位于Swabian Alb山的山脚下,距离中世纪城镇中心和Ellwangen火车站仅有几步之遥。 Hotel K?nigin Olga酒店提供带舒适床铺、连接浴室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典雅客房。 在早晨,您可以在Hotel K?nigin Olga酒店愉悦的早餐室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 K?nigin Olga酒店的咖啡厅-餐厅供应可口的国际美食和各种饮品。夏季期间,您可以在令人愉快的啤酒花园内享用清凉的啤酒放松身心。 忙碌了一天后,您还可以在K?nigin Olga酒店带桑拿浴室及蒸汽浴室的spa区放松和享受。 A7高速公路的Ellwangen交界处距离酒店仅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