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克顿酒店 > 埃尔克顿欢朋酒店

埃尔克顿欢朋酒店(Hampton Inn Elkton)

2 Warner Road,埃尔克顿,马里兰州,21921,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71间房   Elkton的希尔顿恒庭酒店位于Baltimore和费城的中间地带,Chesapeake Bay湾的北部源头。约翰·史密斯船长首次把Elkton称作“麋鹿头”,它历史悠久,可追溯到16世纪,是历史上英国曾两次意欲侵占的地方(独立战争期间与1812年)。现在,您可以去探索这些殖民历史遗迹,距离酒店仅数分钟路程。入住我们酒店,您可以领略到迷人的河滨,街道以及古老的社区,还可以漫步市中心。Turkey Point Lighthouse灯塔照着河流上空,光束长达100英尺,可以俯瞰5条河流的景色,它们都汇入Chesapeake Bay湾。最后,在附近的 C&D Canal运河,货物从小船装载到大的集装箱船,还有免费开放的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