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克城酒店 > 埃尔克城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埃尔克城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ELK CITY)

2101 East 3rd Street,埃尔克城,俄克拉何马州,73644,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84间房   欢迎您来到全新的埃尔克城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我们的酒店坐落在极富美国历史感和文化气息的埃尔克城的中心地带,为您带来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无论您是商务差旅还是休闲旅行,您会发现您需要的一切都触手可及、应有尽有。极具历史底蕴的66号公路将带您穿过埃尔克城的心脏开启一程怀旧之旅,进入蓬勃发展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那里有众多的石油及能源公司,包括切萨皮克能源(Chesapeake)、哈里伯顿(Halliburton)、威德福(Weatherford)和阿帕奇石油公司(Apache)。埃尔克城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设计现代、设施先进的客房为您带来放松身心的住宿环境,酒店为每个全新的客房配备了一台微波炉、一个迷你冰箱、32寸的多媒体平面电视和铺设了三重床单的睡床及的睡枕寝具。而我们的套房更是为您提供了更为宽敞的空间和更舒适的住宿环境:一个独立的起居空间、厨房、沙发床、2个多媒体平面电视和只有在埃尔克城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可以享受到的奢华睡床和寝具。埃尔克城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倍感欣喜的向您呈现我们的室内水上公园,您只需跨出您的客房便可享受一个妙趣横生的水上公园度假,在这里无论天气是阴晴雨雪,酷热或寒冬,您都可以独享专属你的乐趣!酒店拥有总共面积达1560平方英尺的两间会议室,配备了先进的视听设备,让您可以轻松地举办各类商务或社交活动,是您完美举办企业会议或社交聚会的理想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