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尔科酒店 > 埃尔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埃尔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Elko Inn)

1930 Idaho Street,埃尔科,内华达州,898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08间房   在这个舒适安宁的内华达州埃尔克酒店,您将临近这个区域的一切地点,包括纽蒙特金矿、巴里克金矿和红宝石山、拉莫伊尔峡谷景观之乡。这个重建的漂亮埃尔克酒店容易到达80号州际公路,是休闲或出差旅行的完美入住场所。 周围有很多商业,因为埃尔克是内华达州为政府服务第三大“城市”区域。 可方便到达纽蒙特金矿和巴里克金矿。 到埃尔克机场旅行是轻而易举的事,因为离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只有几英里的路程。轻松地来探索该地区的很多其他景点吧。 全家人喜欢参观位于红宝石山的埃尔克野生动物博物馆、South Fork水库、红宝石沼泽、埃尔克城游泳池和美丽的拉莫伊尔峡谷。很多客人还喜欢在沿着街道的红狮酒店和JRs酒吧及烧烤店放松。 在您入住埃尔克酒店时,您可体验当地活动的魅力,例如6月的埃尔克采矿博览会和埃尔克摩托车聚会,7月的巴斯克节日和银之州惊跑以及1月下旬的牛仔诗歌周。配有干净和设备齐全客房的内华达州东北部酒店提供在这个城市之外的宁静山景、免费Wi-Fi无线互联网接入、舒达床垫、有线平板电视、咖啡机、书桌、微波炉、电冰箱等。 让丰盛的免费早餐成为您每一天的精彩开端。我们水波炫丽的室内游泳池和水疗中心每天 24 小时全年开放,您可以尽兴游泳和放松身心。 这家豪华但价格合理的内华达州埃尔克酒店还设有健身设施、24小时前台、商务中心、烧烤架、免费停车场等。为了到内华达州埃尔克得到放松和负担得起的旅行,今天就预订贝斯特韦斯特埃尔克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