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尔考迪乔酒店 > 圣伊格纳西奥高尔夫农庄酒店

圣伊格纳西奥高尔夫农庄酒店(Cortijo San Ignacio Golf)

Autopista del Sur GC1 km 6,4,艾尔考迪乔,加那利群岛,35218,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座前身为农舍的酒店位于拉斯帕尔马斯(Las Palmas)的郊区,四周环绕着热带植物、大湖泊和百年老棕榈树。 这间农舍已经经过重新装修,依然保留着原有的结构及其其独特的殖民风格。18世纪初的装饰细节也已经被保存下来。 酒店迷人的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 酒店四周环绕着一座18洞的高尔夫球场,以及一个练习场及球洞,是运动爱好者的理想选择。酒店距离大海仅有3公里。     宽敞的客房结合了现代的设施与18世纪的风格,如高贵的木制天花板。     酒店于08:30 至10:30 之间在用餐室提供早餐。 想在酒店内享用晚餐的客人,请在前一天告知酒店人员。